•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被评为东南大学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 2019-07-10     发布人: 张京秋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经各二级党组织民主推荐和初审、党委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共评选出7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7名优秀共产党员及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产业党工委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入选先进基层党组织。

科技园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产业工作委员会的直属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产业党工委的指导下,科技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和执行上级党委的决议,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立足点和出发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科技园中心业务,深入做好服务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打造“服务型党组织”。

今后,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将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凝心聚力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赵新鸽、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