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学生创业典型企业】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4-08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See.Lab”)成立于20168月,是一家由硬件极客发起,专注于全息显示设备研发和创意视觉效果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

DSee.Lab作为学生创业项目于2015年入驻东大科技园,创始人兼CEO周全是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在周全的带领下,DSee.Lab累计获得融资数千万元,项目团队受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现任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的亲切接见并得到高度赞扬及鼓励,周全本人也获得多项荣誉,其中2018年作为中国青年创业者代表荣登央视五四青年节晚会舞台,同年入选南京市“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2019年获教育部颁发的创新创业英才奖。

DSee.Lab作为国内研发实力强劲、技术储备雄厚的商业全息显示方案供应商,涵盖了多种显示方案和应用领域。目前公司量产多款全息显示产品,涉及多种新技术和新材料,并配套研发了显示控制软件、云信发平台、3D视频制作工具及素材商城。


DSee.Lab主营产品是全息智能炫屏,炫屏表面由超高密度LED灯带组成,在电机带动下高速旋转,利用人眼视觉暂留原理,在核心算法与编程的控制下,展现出空气悬浮裸眼3D的展示效果。除了单台显示,还可以实现任意台产品的拼接显示,可以组成任一大小的超高清全息显示屏,适用于多种安装方式以及使用场景,配合云平台使用更加智能便捷。


DSee.Lab还配套各种软件服务,包括用于直连控制设备的移动端、PC端软件,用于客户自主购买或生成3D视频的素材商城、3D Builder软件,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的云平台操作系统,可实现依托此平台对分布于全国的授权设备进行实时监控、检测设备运营状况,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设备的开启、关闭、素材上传与删除。凭借多种软硬件产品以及定制开发能力,DSee.Lab已建立起集硬件、软件、内容、广告、互动为一体的全息商业生态。

DSee.Lab拥有数十项专利,是“创业南京” 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和 “江苏省科技厅孵育孵化项目”的重点培养对象,2017年获得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季军)和省赛第一名,同年完成首轮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迈入快速发展轨道,被环球时报、央视新闻、人民网等各大主流媒体报道,微博视频点击超过2000万次;2018年获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精品教育成果展金奖和创青春实践组金奖;2019年获丙晟科技数千万Pre-A轮融资,并相继在苏州、上海、广州、重庆、西安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在日本、韩国、美国创立多个子品牌。

未来,DSee.Lab将继续努力,通过更酷炫、更新颖的视觉展现方式,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具有完整全息生态的商业全息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给世界呈现更加丰富的视听体验。

【联系方式】84638835dsee.lab@dseelab.com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