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玄武区妇女联合会走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08-2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8月20日下午,玄武区妇女联合会主席王荣、副主席周艳红一行走访东大科技园洽谈工作,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李克川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王荣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东大科技园展厅,并听取东大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座谈会上,李克川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大学科技园女性双创群体,以及东大科技园长期以来服务女大学生创业的发展情况及女性创业者所取得的成绩。王荣主席高度赞扬了东大科技园在推动女性创新创业、凝聚巾帼力量方面的表率作用,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服务女性双创群体展开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将通过活动、荣誉表彰、园区设服务站等形式携手推进女性双创服务工作,营造双创氛围。(张冉、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