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途牛网CEO于敦徳回东南大学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9-23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918日,途牛网CEO、东南大学杰出校友及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导师于敦徳重返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创业中的止于至善”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理科试验班、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数学学院团委,物理学院团委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琰、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党委书记吴映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海燕、副院长曹婉容、王小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骏扬、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大学科技园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辉等出席活动,3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张琰和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分别致欢迎辞,均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本场讲座中有所收获。


在讲座中,于敦德先生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在东南大学的求学经历和在东大科技园的创业历程,他于2003年从东大数学系毕业,2006年到东大科技园创业,2008年创立途牛旅游网,通过搭建开源程序、投放广告、多轮融资、收缩业务、聚焦重点、品牌营销、门店转型等方式,途牛网经历跌宕起伏的发展时期,才慢慢在国内互联网市场成长起来,于201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8年实现全年盈利。随后,于敦德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计划,将专注于核心业务,关注社群服务,加强打包订服务,坚持“客户第一、简单、极致、分享、诚信”五个核心价值观,履行“让旅游更简单”的使命,争取早日实现“将公司打造成世界先进的旅游服务公司”的愿景。同时,于敦徳先生指出公司一直奉行创业止于至善理念,坚持知行合一、近恶向善、否定之否定三个价值观,以此不断提升公司境界,这三个价值观在生活中也意义非凡。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于敦德先生逐一热情详尽地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学好基础知识,培养基础能力,为将来创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于敦徳先生讲解独到,分析透彻,对同学们的教育意义深远。今后,大学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平台优势,整合更多优质双创资源,进一步开拓学生创新创业视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立足学校,深入社会,发挥对学校领军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杨燕、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