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一刻,我们心潮澎湃

发布日期: 2019-10-01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9月30日午,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观看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从为了新中国第一面电动国旗“万无一失”的林治远,到为了第一颗原子弹惊世一爆不敢与爱人相认的高远;从香港回归交接仪式上“一秒不差”的升旗手朱涛,到把奥运会开幕式门票送给汶川地震孤儿的张北京,都让大家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通过观影活动,大家对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用实际行动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强国路上,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孙丹丹、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