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市科学技术局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9-10-1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012日,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傅浩副局长、巡视员周文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副总经理李克川、江宁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辉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首先对傅浩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科技创新成果及近期双创工作进展。随后,贾方总经理汇报了东大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科技局各位领导对东大科技园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和肯定,并表示将优化资源配置,为东大和东大科技园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也希望东大与东大科技园对科技局工作提出更多建议。双方还就载体建设与运营管理、校友经济、基金政策、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东大科技园将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接,促进学校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同时提升自身管理与服务质量,为学校双创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力量。(龚心玥、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