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摄影技巧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1-0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1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玄武园区举办了摄影技巧研讨会,主讲人为东南大学曲钢老师,东大科技园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研讨。

曲老师从活动摄影的构图、对焦、光圈等要素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活动、会议等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摄影感悟、摄影创作经验。针对员工们在摄影实践中产生的困惑,曲老师详细地解释了相机的曝光问题,从光圈大小、快门速度、ISO数值等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控制相机的曝光,并指出拍摄要附带活动基本信息、画面包含关系要素等注意事项。互动环节,曲老师对员工们拍摄的活动照片进行专业点评,从模式选用到光线运用,从画面构图到光圈快门,进一步巩固了前期的理论知识。

此次研讨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今后东大科技园将持续开展各类研讨,全面提升团队素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管楠、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