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玄武区区委书记李世峰一行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08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7日下午,玄武区区委书记李世峰一行莅临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四牌楼双创基地调研珠江路城市“硅巷”建设。东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朱卫民、杨晓辉等参加接待。

李世峰书记实地考察了东大科技园四牌楼双创基地的载体建设和基地运营情况,对基地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合理规划和布局太平北路双创资源,用活东大科教资源,打造具有东大特色的玄武双创街区。

东大科技园将抓住机遇,积极发挥东南大学技术与人才优势,与玄武区继续深化合作,在融入城市“硅巷”建设的同时,完善双创生态链,促进资源集聚与交流,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左洋、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