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9-12-1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政策宣讲会四牌楼双创基地举办。会议特邀玄武区科学技术局人才科、管理科及玄武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题宣讲,共吸引20余家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参会。玄武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朝静出席会议

在专题宣讲中,玄武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邱添从落户政策大学生优秀项目遴选资助创业担保贷款融资配套方面详细解读了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玄武区科学技术局人才科科长赵洪颜从申报条件、扶持政策、评审条件方面对南京市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做了精准解读;玄武区科学技术局科技管理科科长张凯斌细致讲解了高企申报政策依据、奖励政策及高企认定标准与条件。

在交流环节中,参会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就高层次创业人员来宁落户创业人员特殊群体社保办理高企申报中财务管理等问题踊跃提问,与会专家给予了详细解答和耐心指导。

次会议以双创企业现实需求为切入点,通过邀请行业专家亲临园区的方式,辅导初创企业用活用好政府各项政策。今后,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平台优势,整合更多优质服务资源,加强与地方政府的互联互通,助力企业成长和发展。

文字|杨燕吴蕴文

摄影|杨燕

编辑|龚心玥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