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评选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 2019-12-17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大学生创业园评优工作结果,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优秀。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东大科技园”)是1999年科技部、教育部15家试点和200122家首批授牌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是在宁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获评优秀(A类)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中心成立于20064月,是江苏省首家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总面积4000平方米,正在与江宁开发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双创基地,累计孵化以“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达斯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学生创业企业150余家。

2019年,东大科技园积极协同学校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科研院和研究生院等院系部门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邀请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专家举办双创系列讲座、沙龙、路演、培训等活动60余场,服务5000余人次;开展政策宣讲60余次,共推荐和辅导40余个项目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和“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等各类双创大赛8场,获国家级金奖2项;与中国创造学会、江宁开发区、东大机械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吸引全国36所高校6000余人次参加;新聘任14名创业导师,共形成66名创业导师队伍,提供专业辅导;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学校科技成果与地方产业对接。

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大科技园将继续依托学校优势,整合资源,全面推动双创领军人才培养、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和开放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对学校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平台支撑作用。(左洋、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