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第九批“东大科技园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评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01-08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3日下午,东大科技园在四牌楼双创基地举行第九批“学生创业基金”项目初审答辩会议。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中心创业科科长杨凡、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张伟、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大创部副经理姜鹏飞、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鹏萱、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东大科技园江宁公司副总经理杨晓辉、东南大学团委科创部部长王婧菲参加会议。

贾方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东大科技园为初创团队打造了包括办公载体、资金支持、双创导师、大赛辅导、服务平台在内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围绕产业定位、行业痛点、投融资和商业模式运作、专业化团队组建等方面帮助项目迅速成长。

在项目初审答辩环节,9个创业团队分别用PPT展示了各自项目,按“5+3”(5分钟PPT演示+3分钟互动问答)模式,围绕发展概况、市场前景与优势,商业模式及团队成员情况进行现场路演及答辩,现场评委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和意见。部分通过初审答辩的项目将参加南京市人社局组织的复审答辩,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创业基金扶持。

最后,杨晓辉副总经理在总结中对参与评审项目的水平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东大科技园将继续加强双创项目辅导,充分发挥双创导师专业指导作用,为学校双创领军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上聘任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鹏萱为双创导师。(左洋、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