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学生创业典型企业】南京单帧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4-08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单帧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单帧映画”)成立于20187月,是一家为客户提供视频影片策划、拍摄、后期、宣发等全流程制作服务的年轻多元的新锐影像创作公司。

单帧映画创始人兼CEO王子睿为东南大学建筑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团队成员均来自省内“双一流”高校高学历毕业生或在读学生,具备3-7年不等的视频制作经验。


单帧映画致力于视频影像全流程服务,视频服务包括微电影、宣传片、纪录片、特效动画、直播录制等类型,尤其擅长人文、政企、科研、工程题材的视频创作。自成立以来,制作影片项目300余部,曾被央视、人民日报等媒体纷纷转载,并为中国电信、绿地、万科、苏豪传媒、省地震局、东南大学等客户和机构提供影片服务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视频传播量和浏览量高达数百万。


单帧映画代表东南大学荣获2019年度 “互联网+”国赛银奖、省赛金奖;视频作品获10余项国家级、省市级视频比赛嘉奖;2019年度获批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和江苏省优秀创业项目20万奖励资助。

单帧映画以打造“最有温度和态度”的影像品牌为目标,力争成长为创意领先、制作成熟的新锐媒体创作机构。

【联系方式】王子睿 15850673698  公众号 单帧映画FPStudio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