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金康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0-04-2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公司简介:

南京金康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月,同年入驻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玄武园区。公司专注于餐饮行业营销、管理智能化系统研发,通过与各大收银管理软件无缝对接,为餐厅打造一套属于商家自己的远程管理和精准营销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为传统餐饮行业赋能。

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是依托微信平台开发,可实现线上和线下的完美互动。通过平台,商家建立与客户沟通互动的渠道,将传统服务在线上完成,有效提高传统线下的服务效率;通过互联网手段采集客户数据,跟踪用户消费行为轨迹;通过分析和引导用户的消费行为,锁定目标客户群,开展针对性的营销,实现营销活动价值的最大化和客户关系的高效管理,提升企业盈利水平,打造品牌影响力。

公司管理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多位团队成员在百度、阿里、腾讯、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有过工作经历。目前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成都、西安、太原、哈尔滨等多地设立区域运营中心,在上海、深圳、重庆、合肥、长沙、郑州、福州等多个一二线城市设有省市级服务商,为全国各地的餐饮企业提供全面及时的优质服务。

公司以前沿的餐厅管理理念、营销模式,高科技工具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帮助不同规模的餐饮企业解决难题。通过努力和高速发展,金康高科正在成为餐饮企业值得托付和信赖的服务平台,未来将成为“餐饮+互联网”领域的首选品牌。

  

招聘岗位:销售

招聘人数:10人(男女不限)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3000-6000+提成+奖金,综合薪资6000—15000+季度奖金+年终奖金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及推广(餐饮连锁客户为主)

2、利用个人和公司现有资源开发、维护客户;

3、电话约访,现场拜访、探店、影像演示,商务谈判,合同签订及收款;

4、客户维护及售后服务,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操作熟练,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并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3、性格乐观积极,普通话流利;

4、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愿望和自我学习能力

5、有餐饮行业工作经验或餐饮平台运营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高底薪+高额提成,综合工资达6000-15000/月以上;
       2
、提供带薪培训(新人培训+成长计划培训+外部培训)全方位助你成长;
       3
、良好的工作氛围,公平的晋升机制,广阔的发展空间;

4、周末单双休,法定节假日;

5、公司缴纳五险,传统节日福利,不定时聚餐;

公司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东大科技园五号楼408室(地铁2号线大行宫站、3号线浮桥站)

联系人:高黎 18751871223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