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南京英瀚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6-2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南京英瀚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瀚斯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医学科研外包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前身为由南京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参股的南京东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集团发展需要,自2020年起,集团的医学科研外包业务以“英瀚斯”品牌独立运营。“英瀚斯”为Enhancer音译,寓意“英瀚斯”能像Enhancer在基因表达中起到增强作用一样,促进客户的科研进程,提高效率,让客户的科研idea迅速付诸实施,真正做到“思考留给科学,实验外包出去”。

英瀚斯生物(东极生物)成立于2013年,现建有完善的实验研发平台,包括洁净级动物实验室、标准细胞学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和病理学检测实验室;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六大技术平台支持,包括分子生物学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组织病理学平台、动物模型构建平台、动物行为学检测平台以及电生理检测平台,可以为制药公司、医院、科研单位等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的整体科研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医学科研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专利产品及技术,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8项,商标2件。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资质,并于20169月挂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2019年公司成为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特邀常务理事,成立了“李冬冬创新工作室”,并获得了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以“质量第一,合作共赢”为理念。基于这个理念,已经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京医院、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齐鲁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全国一百多家医院、企业及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英瀚斯生物,医学科研的增强子,致力于做最优秀的医学科研外包服务商。

【联系方式】訾红彦 13952017132

                                                  体内动物模型实验平台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