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学党史、忆伟人、读原著、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暨阅读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1-04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21日下午,“学党史、忆伟人、读原著、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暨阅读分享会在玄武区未来城B座红领硅巷-梦想空间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共珠江路创业大街园区委员会、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玄武区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来自珠江路各行各业的10余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自发组成珠江路城市硅巷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进行第一场学习与分享,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应邀出席,东大科技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在主题分享环节中,贾方总经理首先做《重读毛泽东文集的心路历程》分享,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教育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形象地诠释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以现实生活中的生动案例解读毛泽东思想,起到良好的理论联系实际的示范作用。随后,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徐志华、七色花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江苏广电特聘主持人嘉铭、南京原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凌和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韩步江分别以自己的方式致敬毛泽东思想,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历史精神的学习传承,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结合起来,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更好战胜前进征途中的困难和挑战。

与会人员通过活动将在宏观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微观上通过原著找到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宝典以及自我驱动的真谛。

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党的生活组织版编辑部副主任赵静、编辑毛丹丹,玄武区妇联主席王荣、副主席周艳红,玄武区工会副主席盛莉,珠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根江以及珠江路创业大街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吴蕴文)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