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陕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0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全体员工积蓄奋进力量,41517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陕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415日下午,贾方总经理率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西工大科技园符新伟主任一行接待了东大科技园调研团。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园区运营管理、政府政策扶持、学生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会后,调研团实地考察了园区典型创业企业,进一步感受西工大科技园浓郁的双创氛围。

  416-17日,在科技园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东大科技园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延安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瞻仰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和中央机关办公、居住地以及七大会议旧址,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参观村史馆、知青旧居,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他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在南泥湾,全体党员面对巨大的党徽雕塑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自己担当的使命任务,立志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南泥湾精神。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延安之行,让我们深受思想启迪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自觉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开启东大科技园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豆文康、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