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 |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日期: 2021-10-2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21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展览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4个部分,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行行深刻的文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都让参观者仿佛穿行于浓缩的“立体”党史之中,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实景党课。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展览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化为工作动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学史立行、 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东大科技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林进、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