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11-10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1月8日下午,东大科技园公司党支部联合民进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民进南京经济委员会、民进鼓楼三总支、江宁开发园区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特别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策研究室主任冯建明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硕主讲。校资产公司党委委员、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等领导班子成员,民进江苏省委常委、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尹立红,科技园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相关民进会员参加。

冯建明以“决胜攻坚期,踔厉开新局”为题眼,结合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战略部署,分析和讲解了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方面的思考和谋划,当前重点任务是领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端高质师资队伍建设和重大科技平台设施建设,以人才强校和创新驱动为“双引擎”,全面推进东南大学高质量发展。

陈硕全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报告内容,重点介绍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部署等具体内容。

在总结发言中,贾方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东大科技园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校对党的二十大学习和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倡导东大科技园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在学校领军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党的二十大报告历史性地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谋划和一体部署,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东大科技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将二者纳入工作实际,从双创人才培养的角度出发,坚持“立德树人、生为首位”,积极组织系列党课学习、各种形式的研讨、交流活动,凝聚全体人员共识,为培养东大新时代领军人才贡献坚实的思想、行动基础。

    (陶云孙丹丹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