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关于组织2023年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4-2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宁大学城高校:

为进一步激发江宁大学城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江宁高新区拟组织2023年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315-428日,扫描海报二维码,提交材料;

初选:暂定58日,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

复赛:暂定518日。从报名项目中选20个项目进入复赛;

决赛:暂定62日。从复赛项目中选10个项目进入决赛。

二、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万元、5000元奖励。

(2)决赛获奖项目根据江宁高新区科创20条、江宁高新区双创8条等政策文件获得扶持;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推荐申请苏科贷宁科贷等金融产品的支持,优先推荐申报百家湖人才领英工程等高层次创新人才项目;推荐优秀项目参与长城战略咨询训练营,为参赛项目提供金融、技术、产业对接机会。

(3)获奖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区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创业江苏系列赛事等。

(4)获奖项目需在6个月内办理注册登记或变更,落户江宁高新区后方可兑现奖励。

三、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为江宁大学城驻区高校的在校师生或毕业5年内的学生,参赛项目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参赛项目于202011日后创立,参赛项目申报人须为项目第一负责人或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第一大股东。项目获奖后,需在6个月内在江宁高新区注册登记或者注册地变更为江宁高新区。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