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 “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7-24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7月21日上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邀请东南大学后勤党工委委员、后勤党工委机关总支部书记、总务处副处长生沛文为东大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生沛文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为主题,运用丰富翔实的数据和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阐述了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观点和高校党员干部如何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内容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妙趣横生。他指出,高校党员干部应当在加强理论修养中锤炼政治能力,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淬炼政治能力,在牢记初心使命中砥砺政治能力,在严肃政治生活中修炼政治能力,在主动担当作为中磨炼政治能力,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把本职工作放在学校事业全局中来思考,把具体问题提到政治高度来把握,把当前任务放在过程链条中来运筹,做到因时施策、因时而为。

在总结发言中,东大科技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贾方表示,本次党课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希望全体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践行“立德树人的东大使命和生为首位的东大行动”,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吕歆悦、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