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企业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解析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4-03-25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3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江宁园区开展企业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解析培训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南京安博克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顾问周文静到场讲解,园区多家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等参加活动。

 

周文静首先从实操层面,针对企业申报所涉及的纳税申报表、销售收入、业务支出、固定资产等方面展开详细解析,并介绍了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随后,她解读了个人所得税的新规与操作指南,解答了企业遇到的常见问题。本次培训干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培训,对企业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理解得更深、运用得更准。


东大科技园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精准收集服务需求,扎实开展辅导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陶云、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