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赴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4-16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4月10日,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邱卫东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上海交大科技园总经理杜松宁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座谈会上,杜松宁从资源集成、成果转化、双创人才培养、科技创业孵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思路和管理经验,重点介绍了慧谷孵化器的建设模式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经验。双方就未来产业科技园的规划建设、概念验证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来,东大科技园将持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工作,深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业孵化服务,创新迭代深度孵化体系,推动科创服务全链赋能,助力区域科技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建、孔令杰)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