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科技园banner图片
2018年旧版栏目
学生创业

 

2006年东大科技园成立了江苏省首家学生创业中心。该中心在201010月被教育部、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201210月被江苏省教育厅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针对学生创业企业初期“缺经验、少资金”的问题,东大科技园为学生创业企业打造了个性化的孵化服务体系,其中包括设立学生创业基金、聘请创业导师和基金专员等。先后孵化了“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典型学生创业企业,其中“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上市。

载体建设

1)江宁基地: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2889

2)四牌楼基地: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136-5

3)高新基地:南京市浦口区东大路2

4)栖霞基地: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371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