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科技园banner图片
2018年旧版栏目
知识产权

南京瑞弘专利商标事务所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授权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服务机构。

瑞弘具有一支集理论和实践经验于一身的专业代理人队伍。其中不乏自中国专利法实施以来就从事专利代理工作的第一批有丰富经验的专利代理人,又有拥有专业技术背景、朝气蓬勃的年轻新秀。全面覆盖了电子、通讯、半导体、化学化工、机械、计算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冶金、物理、建筑等技术领域。

瑞弘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如专利、商标、软件著作权登记、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项目申报,知识产权培训、辅导,知识产权诉讼以及其他知识产权相关事务。

瑞弘的客户既有大的集团公司,也有刚刚起步的小企业和个人。迄今为止,已经为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量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并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的客户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林业科学院林产化学研究所等高校、科研院所;南京南瑞继电保护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扬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南车浦镇城轨车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并代理了数百件复审、无效、侵权诉讼案件,并为部分企业担任知识产权法律顾问。

瑞弘有专门的涉外部,并且与各个国家的大中小型专利事务所建立了笃实的合作关系。如美国的Knobbe Martens,德国的Witte, Weller & Partner,韩国的Hansun g International Patent & Law Office,日本的WIN TECH PATENT OFFICE都是与我们长期合作的现地事务所,都具有中上等的规模以及几十年或百余年的历史。目前涉外部有电子、生物、机械等多个领域的代理人,代为处理国外专利申请中实质审查阶段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

我们高度重视工作质量,所有案件按专业分工由相关人员负责,我们有一套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由资深专家密切监控日常工作的质量。高质量的实现除了依靠一支优秀的代理人队伍,还有赖于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统,我们采用先进的必速专利管理软件,配备多名流程管理人员,依托专业的专利管理软件、细致、合理的分工,为代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智慧创造财富,权利需要保护!南京瑞弘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知识产权队伍,配备现代化的办公设和高效的专利申请网络软件管理监控系统,既有高超的代理水平,又有完善的后续服务,本着“严谨专业,诚信共赢,优质高效”的宗旨,辅助客户获得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经营知识产权,南京瑞弘专利商标事务所愿与您共成长。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

苏ICP备15012805号